李雪琴怎么火起来的 李雪琴是怎么出道进入娱乐圈的

2022-09-19 11:44:1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如今的李雪琴身份不仅是一名为网红,而且还是脱口秀演员,同时她也准备进入演艺圈发展。李雪琴曾就读于北大,后去了纽约大学读的研究生,据说当年高考成绩可是辽宁第一名,是妥妥的一位学霸。那么你知道李雪琴怎么火起来的,李雪琴是怎么出道进入娱乐园的呢,下文就一起认识下这位“追秀锦鲤”。

李雪琴怎么火起来的 李雪琴是怎么出道进入娱乐圈的

  李雪琴怎么火起来的

  李雪琴是因为隔空喊话吴亦凡火起来的,记得那是2019年,李雪琴是吴亦凡的粉丝,对吴亦凡那可是铁粉,经常出去游玩录制视频时总会说“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并且每次都将视频发布到社交平台,不过那个时候的粉丝量少得可怜。直到有一次吴亦凡竟然录制视频回应了李雪琴,而就是这一举动让李雪琴突然爆红起来。

李雪琴怎么火起来的 李雪琴是怎么出道进入娱乐圈的

  李雪琴是怎么出道的

  李雪琴是因为脱口秀出道的,同时也让她进入到娱乐圈发展。2020年4月,李雪琴受邀请参加了《脱口秀大会云海选》,凭借优秀的表演直接进入《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参赛资格,李雪琴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总决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而这一刻让李雪琴出道,同时进入娱乐圈。

李雪琴怎么火起来的 李雪琴是怎么出道进入娱乐圈的

  从《脱口秀》之后,李雪琴的事业迎来了发展机遇期,她的人生好像开挂一般,不仅频频登上各大综艺节目,而且还开始拍摄影视剧。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都纷纷向李雪琴抛出了橄榄枝,比如《欢乐喜剧人第七季》、《2021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吐槽大会第五季》、《拜托了冰箱第七季》等等,同时李雪琴也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先后拍摄了电视剧《乐天小酒窝之小酒窝的尬》、电影《保你平安》等等。

  如今的李雪琴可是娱乐圈流量明星,目前加盟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