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 罗家英追汪明荃21年终于结婚

2022-09-21 11:44:53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近日也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就因为他发文悼念英国女王时的一句不当言论,引来无数人围攻。此后罗家英表达了歉意,同时声称自己不敢数典忘祖,这才让时间平息了下来。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感动着网友,罗家英追汪明荃21年,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而罗家英对爱情的坚持备受好评。

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 罗家英追汪明荃21年终于结婚

  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

  很多人只知道罗家英的妻子是汪明荃,两人是无性婚姻,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曾经罗家英为了追求汪明荃,花费了21年才抱得美人归,其中就有19次求婚经历,让人感动不已。

  汪明荃在1983年时因为拍戏导致意外流产,后来还被查出患上了甲状腺癌,小男友移情别恋,让汪明荃那几年确实经历了很多痛哭。或许是时间冲淡了这些伤心往事,后来汪明荃选择面对生活,并且进军戏曲行业。

  此时的罗家英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戏曲演员,与香港演员李宝莹正在热恋,但由女强男弱,最终被“丈母娘”要求分手。

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 罗家英追汪明荃21年终于结婚

  两人的感情都经历了一次失败,随后罗家英与汪明荃开始做搭档,共同在戏曲界展开拳脚发展。或许是因为日久生情,渐渐的罗家英对汪明荃产生了爱慕之心,多次也向汪明荃表达了爱意,然而汪明荃并没有答应。

  随着罗家英对汪明荃展开攻势,两人时常也被拍到吃饭的照片,就这样两人一直保持着普通朋友关系,但此时的汪明荃依然对罗家英有了好感。

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故事 罗家英追汪明荃21年终于结婚

  罗家英在一次节目当中说过,当年他向汪明荃求婚就多达19次,最终汪明荃答应了自己,两人于2009年6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束了长达21年的爱情长跑。

  不过这个时候两人都已经是60岁的老人了,而唯一的遗憾或许网友们觉得两人没有孩子,但是罗家英却说到,有没有孩子不重要,只要有汪明荃的陪伴就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