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嫖娼是真的吗 胡彦斌PC塌房消息真假难辨

2022-09-24 08:29:21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李易峰多次嫖娼一事还在持续发酵,网友们不仅将李易峰很多之前的旧闻扒出,并且还将疑似长期有交往的“网红湾湾”信息爆料出来,然而就在大家认为李易峰事件告一段落之时,网上再次传来胡彦斌PC塌房的消息,一时间让人震惊。那么胡彦斌嫖娼是真的吗,下文一起了解下吧。

胡彦斌嫖娼是真的吗 胡彦斌PC塌房消息真假难辨

  胡彦斌嫖娼是真的吗

  网传胡彦斌嫖娼真假难辨。微博账号名为“胡丹丹”的网友突然发文爆料胡彦斌嫖娼,离开引发轩然大波。而胡彦斌是一位知名歌手,虽然之前与很多明星存在绯闻,但此次却突然曝出胡彦斌PC,让许多粉丝震惊的同时更加心碎。

  胡丹丹原文中说道“喜欢胡彦斌18年了,身边所有同学朋友乃至亲戚都知道。今天,我失散了十来年的初中同学特意找到我QQ加我,就为了告诉我胡彦斌PC,心碎。”。

胡彦斌嫖娼是真的吗 胡彦斌PC塌房消息真假难辨

  爆料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大搜索,有网友发现胡彦斌与网红湾湾似乎有过互动,所以就认定胡彦斌或许与李易峰一样。而理由是2018年11月份,胡彦斌发布新专辑《入目三分》,网红湾湾转发了胡彦斌的这条信息,而胡彦斌也留言感谢她。

  虽然两人有交流并不代表两人就相识,可是网友们却认为凡是与“网红湾湾”有关的明星似乎都有过“嫖娼”的交易。

胡彦斌嫖娼是真的吗 胡彦斌PC塌房消息真假难辨

  有分析人士指出,胡彦斌嫖娼一事十有八九都是假的,或许此次又是这位网友想博热度而已。对于网红湾湾与李易峰之间的事情,湾湾早已经发声明否认没有关系,同时也已经收集证据准备起诉造谣者。

  综上所述,胡彦斌嫖娼风波应该是假的,所以请大家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勿要传播不实言论。截止发稿前,胡彦斌还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