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说错什么话了 抗战才八年被网友骂脑残

2022-09-22 18:02:47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杨丞琳是台湾籍歌手,同时也是一位爱国人士,曾经在美国参议院佩洛西窜台之时,她冒着掉粉甚至被台湾粉丝怒骂的情况之下,选择转发央视微博“只有一个中国”,由此可见,在大事大非面前杨丞琳还是靠谱的。但是杨丞琳自从出道至今也说错了很多话,其中就有“抗战才八年”,被许多网友怒骂“白痴,脑残”。

杨丞琳说错什么话了 抗战才八年被网友骂脑残

  杨丞琳说错什么话了

  1.南京大屠杀事件不当言论。杨丞琳曾登上台湾综艺节目,在节目当中主持问杨丞琳你知道南京大屠杀死了多少同胞,杨丞琳回答不知道,接着某位艺人说死了40万,这是杨丞琳吃惊的同时说了一句“才40万”。

  2.抗战才八年。杨丞琳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当中,被吴宗宪问到抗战几年的问题时,杨丞琳说是11年。之后吴宗宪告诉她是8年时,杨丞琳连忙说“不好意思,才八年而已”。

  3.918发布台湾人支持台湾电影。九一八事变是日本展开侵华战争的开始,是中华儿女悲痛欲绝的日子。每年的9月18日,我国都会进行拉响防空警报,为了纪念918事件的同时,更是让国人勿忘国耻。然而杨丞琳却在这一天发表“台湾人支持台湾电影”,却被网友告知今天是918,不适合发布其他话题,随后杨丞琳秒删微博,被网友怒骂无知、无脑。

杨丞琳说错什么话了 抗战才八年被网友骂脑残

  结语

  杨丞琳多次发表不当言论,让很多人觉得她是不是“有问题”,更有人怀疑杨丞琳是不是站在中华民族的对立面。但事实上,杨丞琳并非双面人,她是一位爱国人士,只是因为对历史无知,才频频出错。

杨丞琳说错什么话了 抗战才八年被网友骂脑残

  2022年8月3日,台湾很多艺人都没有出来表态支持一个中国,而杨丞琳则转发央视新闻“一个中国”图片,此后遭遇台湾粉丝脱粉以及怒骂,但杨丞琳坚持发布。

杨丞琳说错什么话了 抗战才八年被网友骂脑残

  所以说,杨丞琳是爱国艺人,但多次不当言论只是因为她的“无知”造成而已。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