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 被全网封杀多部电视剧被换脸

2022-09-26 09:48:1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演员赵立新曾经也算是小有名气,他曾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并且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然而令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赵立新于2019年发布不当言论之后疑似遭到封杀,时隔两年之后赵立新又复出了引发热议。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赵立新时间来龙去脉。

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 被全网封杀多部电视剧被换脸

  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

  赵立新事件指的是于2019年微博发布不当言论,他在微博发文称“日本人占领北京八年,为什么没有抢走故宫里的文物并且烧掉故宫?这符合侵略者的本性吗?”,随后引发全网热议,有许多国人纷纷跑到赵立新微博之下进行评论,同时也被媒体批评是在博眼球。

  随着赵立新事件持续升级,在众多压力之下赵立新最终选择删除了不当言论,并且发布数千文字进行道歉,并且对自己的言行做了一番解释。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各大自媒体都纷纷怒批赵立新。

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 被全网封杀多部电视剧被换脸

  时隔几天之后,共青团、紫光阁、中国反邪教等几大官媒点名批评,痛斥其不当言论,称其应“对本国以往历史,应略有所知”。演员赵立新一看大事不妙,删除微博从此消失。

  就在赵立新事件发生后不久,有网友扒出赵立新原来早就改了国籍,他现在是瑞典国籍,同时疑似与瑞典妻子离婚后才回到国内发展。

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 被全网封杀多部电视剧被换脸

  赵立新被全网封杀多部电视剧被换脸

  赵立新不当言论风波可谓是影响不小,当时赵立新做饰演的多部电视剧作品都出现了问题,并且一部分电视剧为了不影响上映,则是将赵立新的脸换了。其中就有《光荣时代》则是找了老戏骨黄志忠来换脸,同时还有《突围》、《风声》因为赵立新的影响,整部剧都成为了牺牲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