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小鬼是什么意思,娱乐圈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

2023-05-25 11:53:44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相信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听到过“养小鬼”,但养小鬼是什么意思却令人不解。我们经常会在荧屏上听到过这些所谓的“小鬼”等词语,一般会认为与灵异事件有关,那么娱乐圈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今天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养小鬼是什么意思,娱乐圈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

  养小鬼是什么意思

  养小鬼的意思指的是喂养鬼魂,从而让鬼魂听从自己的驱使,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其实养小鬼又叫做“巫蛊之术”,此类说法来源于泰国,是指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因各种原因死掉,因此身上充满了怨气,这个时候将这些“小鬼”养起来,让自己心想事成。

  养小鬼据说一定要意志坚定,每天要供奉和上香,甚至还要每天以自身的”血液“喂养,这样养出的小鬼则会十分听话,同时也会把养小鬼的人当成主人。

  事实上,“养小鬼”只是一些民间灵异事件,大家不必认真。世界上本身就没有什么鬼神,养小鬼只是大家一种想要心想事成的期望罢了。

  娱乐圈养小鬼的明星有哪些

  1.张柏芝

  早年网上就传出张柏芝养了4只“小鬼”,目的只是为了求得真命天子。此后因张柏芝艳照门事件爆发,导致与谢霆锋离婚。据说张柏芝为了争取两个孩子的,于是在加重开坛做法,导致谢霆锋几天高烧不退。

  2.杨幂

  关于杨幂养小鬼的说法大多也是来自互联网,据说杨幂养小鬼也是为了让自己红起来,此后杨幂真的凭借《宫》迅速走红,成为娱乐圈一线明星。

  不过还有种说法,说杨幂养的小鬼太高级遭到反噬,为了压制邪灵,于是给孩子起名“小糯米”。

  结语:

  张柏芝、杨幂是否养小鬼,其实都是网络传言没有事实根据。但演员袁立曾经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说过,一些明星为了走红,天天吃斋念佛,居然还去泰国请小鬼。有的女明星还用尸油做成口红,是为了“保红”。

  可见,在娱乐圈当中的确存在“养小鬼”,至于哪些明星在养,目前并没有太多资料可供查询。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