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靓蕾最新消息,出庭交锋全程未说一句话

2023-05-19 14:22:29来源:网络作者: 王晨阅读量:50

  王力宏李靓蕾事情过去那么久了,为什么近日王力宏李靓蕾的动态又曝光在大众面前呢?王力宏李靓蕾到底近况如何,下文一起了解下。

        5月15日两人被法院传唤到庭说明

  近日,王力宏与前妻李靓蕾的离婚纷争再次引发大众关注。曝光的照片显示,两人被法院传唤到庭说明,全程没有对话和眼神交流。据报道,王力宏和李靓蕾离婚已经一年多,但在抚养孩子等问题上一直存在争执。

  庭审过程中,王力宏称李靓蕾限制他与孩子见面,并多次向她提出要求,但没有得到积极回应和配合。而李靓蕾则否认这一说法,并表示王力宏未能按协议履行义务,导致她难以信任他,不愿意将孩子交给他单独抚养。

  据悉,王力宏和李靓蕾是经家人介绍认识的,已相识10多年。当时李靓蕾还是个“萝莉”,年长10岁的王力宏看着她长大,但两人直到近年才开始拍拖。他们于2013年11月公开恋情,王力宏发微博宣布与李靓蕾相恋,还晒出了两人亲密的合照,表示自己遇到了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

  然而,2013年12月,王力宏和李靓蕾在美国注册结婚后,不久开始传出离婚危机的消息。去年底,他们终于传出离婚的新闻,二人因为孩子抚养和财产归属等问题展开了多次争执和言语交锋。王力宏被指出使用冷暴力、勒索等手段,导致两人的婚姻无法挽回。

  除了离婚之外,王力宏近年来的音乐事业也受到了影响。自从他与李靓蕾的离婚风波爆出以来,他的演艺事业也出现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只在今年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和首尔开了两场演唱会。

  作为一位备受粉丝喜爱、值得尊敬的偶像,王力宏的婚姻纠纷绝对是个令人遗憾的事件。希望他能够与李靓蕾和平解决离婚纠纷,为孩子的幸福稳定生活打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家庭环境。同时也希望王力宏能够坚强面对事业上的低谷,早日重回音乐舞台的巅峰。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