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陶虹最新真实消息,曝8.2亿资金被冻结两人已经跑路

2023-06-06 15:49:50来源:网络作者: 王晨阅读量:50

  最近,有一则关于徐峥和陶虹夫妇的爆炸性新闻在互联网上疯传,声称二人已经逃离出境,并将价值高达8.2亿的财产也同时转移到了境外。甚至还公布了徐峥夫妻出逃的路线,说他们兵分两路出发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怀疑。该信息一出,立刻引发了一片哗然。

  徐峥陶虹最新真实消息是:徐峥确实是在新加坡,但他是在那里拍戏,跟着剧组去的,并没有出逃国外。而陶虹也好好的,根本没有逃跑的迹象,也呼吁网友不要造谣了!

  据悉,这个争议的源头多半与张庭夫妇被官方封杀有关。张庭夫妇涉嫌传销,当初投资他们夫妻的人,以及与二人关系亲密的好友都同时遭殃。现在这一案件还没有最终尘埃落定,也就难怪有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放出歪曲事实的谣言!有人披露说,张庭和陶虹是闺蜜。所以,张庭夫妇被封杀之后,徐峥和陶虹的名声也因此遭受负面影响,被大众将其归到了劣质艺人的行列里。

  徐峥夫妇在这一事件中的形象和口碑都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徐峥之前的传媒公司,也被质疑开设虚假税票,这一丑闻为其形象没少添堵。再加上陶虹与张庭夫妇的关系,让他们的人品备受诟病。尽管后来陶虹退出了张庭的公司,但徐峥夫妇的财产所得也被质疑来路不明。众口铄金,徐峥夫妇的事业和家庭各个方面的形象都遭受了巨大的影响,口碑跌至谷底。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徐峥已经要从新加坡回国了,相信回到中国之后,会给出正面的回应。不管怎么说,徐峥和陶虹夫妇是一对备受瞩目的明星夫妻,他们的每一项举动都会引发人们的关注。希望在这样的事件面前,所有人都多加谨慎,勿因一时的谣言造成误解和伤害。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