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强和何超琼同居了多久 俩人在一起发生过关系吗

2022-11-23 10:48:5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陈百强和何超琼的恋情一直在网上流传,当年那首《偏偏喜欢你》也是为何超琼所唱,两人本是情侣,但被赌王活生生拆散,最终陈百强撒手人寰,之后何超琼离婚宣布永不再嫁,两人爱情故事看哭网友。那么陈百强和何超琼同居了多久,两人在一起发生过关系吗,下文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陈百强和何超琼同居了多久 俩人在一起发生过关系吗

  陈百强和何超琼同居了多久

  1.对于陈百强和何超琼是否同居一事,目前网上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陈百强和何超琼同居了5年,两人到了谈婚论嫁之时,被赌王拒绝,并且要求何超琼与陈百强分手。同时要求女儿何超琼嫁给船王之子许晋亨。

  2.第二种说法则是陈百强和何超琼没有同居,当时何超琼19岁,陈百强23岁,两人结缘于TVB,彼此都很喜欢对方。两人相互表白后不久,何超琼就将陈百强带回自己家中见父亲,但是遭到父亲反对,最终两人遗憾分手。

陈百强和何超琼同居了多久 俩人在一起发生过关系吗

  陈百强和何超琼在一起发生过关系吗

  如果陈百强和何超琼同居过,那么陈百强和何超琼有可能发生过关系。毕竟两人当时都比较青年,两人为情侣发生关系也很正常。不过究竟两人有没有过同居,目前都是猜测,根本没有真凭实据。

陈百强和何超琼同居了多久 俩人在一起发生过关系吗

  陈百强是香港歌坛重量级人物,去世时才35岁。当年陈百强下葬时,何超琼还为他扶灵,甚至在现场泣不成声。此后在陈百强每年忌日之时,何超琼都会为他发祭文,坦露对陈百强的思念之情。

  当然,还有除了说陈百强和何超琼有恋情之外,还有人说两人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知己而已,两人从未交往过。究竟事实是什么,或许只有何超琼亲自说出来才能真相大白。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