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与王朔真实关系,两人相恋10年最终分手

2023-05-22 15:52:44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徐静蕾和王朔在真实关系是曾经的恋人

  徐静蕾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北京姑娘,父母都是职工,家境虽然并不富裕,可父母从小就注重对徐静蕾兴趣爱好的培养,其中包括跳舞、画画等等,后来让徐静蕾爱上了画画,梦想着有一天成为一名画家。

  高中毕业后,徐静蕾原本打算报考中戏的舞美系和工艺美院,实现自己的画画梦,可由于成绩不理想,最终进入到北电表演系学习。

徐静蕾与王朔真实关系,两人相恋10年最终分手

  1993年9月,徐静蕾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在大二时喜欢上了摇滚,并且通过朋友认识了王朔。那个时候王朔36岁,是当红作家,而且拥有很广的人脉圈子。

  王朔喜欢徐静蕾,因此动用关系让徐静蕾拿到了人生第一部作品《同桌的你》,正式进入娱乐圈。此后徐静蕾资源不断,又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渐渐的让徐静蕾走红。

  王朔和徐静蕾的关系越来越好,后来王朔选择和前妻离婚,与徐静蕾走到了一起。在当时徐静蕾被网友们怒骂是介入别人婚姻的第三者,更是让她成为众人茶余饭后的笑柄。

  2004年,网上传出王朔和徐静蕾结束了长达10年的恋爱关系。至于徐静蕾和王朔为何分手,网上也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两人因感情不和导致分手,也有人说是因为王朔太过花心造成,至于真实原因,或许只有徐静蕾和王朔知晓。

  除此之外,徐静蕾还和三宝、王学兵、黄觉,张亚东等人传出绯闻,多次被拍到亲密的场景,但迄今为止当事人也并没有承认或否认。

  《杜拉拉升职记》拍摄时间为2009年10月18日-2010年1月8日,这是一部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一部作品,联合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等人出演,该片在中国大陆票房突破一亿,徐静蕾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

  在拍摄这部戏时,黄立行和徐静蕾传出绯闻,并且多次被拍到在一起。2014年,两人公开秀恩爱,被很多人认为是在官宣恋情。

  进入到2023年,算起来徐静蕾和黄立行交往长达14年,可双方一直没有结婚令人不解。

  记得徐静蕾曾经参加过一档节目,主持人问她“为什么不结婚”,而徐静蕾则回答“不想要不想通过婚姻证明自己的爱情,也不需要让一纸婚书让自己变得有安全感。”

  由此来看,徐静蕾认为只要两人在一起相爱即可,领不领证结婚并不重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