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对应采儿唱的歌叫什么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故事

2022-10-14 17:35:56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陈小春和应采儿都是香港知名演员,而陈小春是因为出演了《古惑仔》系列而走红,应采儿则是参加美国华埠小姐选美比赛而出道。陈小春和应采儿结为夫妻,被认为是最最幸福的一对情侣,当年陈小春对应采儿还唱过歌,让许多人羡慕不已。

陈小春对应采儿唱的歌叫什么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故事

  1.陈小春对应采儿唱的歌叫什么

  陈小春对应采儿唱的歌叫相依为命,这首歌曲是2015年陈小春在《古惑仔之岁月友情》演唱会上所唱,这首歌曲不仅好听,重要的是陈小春一边唱这首歌一边与妻子应采儿秀恩爱、撒狗粮,让不少观众羡慕不已。

  节目当中陈小春一直冷着脸演唱这首歌曲,就在演唱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应采儿站立起来,并且向陈小春回收。而陈小春看到应采儿时,开心的终于露出了笑容,两人直接无视众人,两人之间上演飞吻。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她再闹、他在笑”,夫妻二人如此甜蜜幸福,真令人羡慕不已。

  2.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故事

  陈小春和应采儿是同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多次合作拍摄MV以及电影等等,当年是陈小春追的应采儿,交往四年之后,两人终于宣布结婚。

  应采儿比陈小春小15岁,陈小春家境贫寒,13岁辍学走上社会打工,18岁进入TVB舞蹈训练班出道,在30岁那年凭借《古惑仔》系列让其一炮而红。

陈小春对应采儿唱的歌叫什么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故事

  应采儿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是通过选美比赛出道,后被向太签约,曾在很多不经典的电影当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虽然不是主角,但配角同样精彩绝伦。

陈小春对应采儿唱的歌叫什么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故事

  在陈小春追应采儿的时候,应采儿并不是很乐意,因为陈小春长得不帅,而且脾气很大。但是之后随着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慢慢的发现陈小春很会照顾女孩子,渐渐的也让应采儿喜欢上了他。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