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 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

2022-10-22 16:28:49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霍建华和林心如如今已经结婚,并且林心如为霍建华诞下了一儿一女,一家四口也是过着美满幸福的日子。不过林心如以前的黑料却是被很多网友扒出,尤其造谣周杰舌吻一事,引来无数网友围攻。而此次林心如嫁给了霍建华,却被很多人说是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那么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下文就一起了解下真相。

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 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

  1.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

  霍建华之所以娶林心如是因为喜欢,其实早在2016年两人公布恋情之前,网上就出现了两人交往的绯闻。不过当时霍建华和林心如并没有对此进行回应,直到2016年5月20日双方工作室官宣恋情,这才让不知情的人震惊。在同年7月5日,两人宣布结婚,同月31日两人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2.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

  自从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之后,网上便出现了很多种说法。其中就说是林心如用计得到了霍建华,更有人说是林心如怀孕,霍建华不得已才娶的。

  对于网上的各种言论其实都是谣言罢了,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霍建华对林心如一见钟情。

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 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

  霍建华早在2005年就认识了林心如,当时两人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地下铁》,加上两人都是台湾老乡,所以此后就一直有交往,但只限于朋友关系。

  当时传说霍建华一直对林心如有意,但只因自己事业未成,所以就一直没有表白。直到2015年霍建华大红之后,霍建华选择此时表白,所以两人才走到一起的。

霍建华为什么娶林心如 霍建华不得已娶林心如?

  不过还有一种说法是,霍建华曾和陈乔恩交往八年,但是由于陈乔恩太过粘人,所以霍建华才会放弃陈乔恩选择林心如的。

  但事实上,霍建华取林心如确实是出自真心喜欢。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