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结过几次婚 水均益第一任妻子是谁

2022-11-10 12:36:2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水均益结过几次婚 水均益第一任妻子是谁

  水均益结过两次婚,而水均益第一任妻子是王君,是水均益的原配妻子。两人结婚十六年,并且生有一位女儿,取名叫做水亦诗。但是后来水均益却和第一任妻子王君离婚,而水均益当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水均益曾经主持过《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环球视线》等众多栏目,是一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但是当年与前妻离婚一事也算是路人皆知的事情,后来水均益与第二任妻子结婚,在他47岁时生下了一对龙凤胎。

水均益结过几次婚 水均益第一任妻子是谁

  水均益和原配王君婚后也算一家人幸福美满,但是后来王君遭遇车祸不幸瘫痪。在当时水均益不仅要负责一家三口的生活,而且还要照顾年老的母亲以及智障的大哥,所以压力很大。

  而前期王君深知这一点,于是强烈要求与水均益离婚,在多次要求下,水均益无奈答应,并且自己净身出户。

水均益结过几次婚 水均益第一任妻子是谁

  在外人看来是水均益抛弃了瘫痪的原配,但实际是王君自己要求的,水均益并没有想过离婚。但结果是水均益最终同意离婚,也因此备受指责,甚至被网友怒骂他是“陈世美”。

  水均益第二任妻子是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杨迪,两人也算是在工作当中相识到相爱,两人年龄相差13岁,婚后生有一对双胞胎。不过正是由于水均益娶了第二任妻子,所以更是引发网友猜想,与前妻离婚是否与杨迪有关。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