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空天战机是真的吗 白帝空天战机干什么用的

2022-11-11 08:35:13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2022年珠海航展上,我国许多先进武器尽数登场,除了我们已知的各种先进武器外,本次航展上出现了一款外形独特、极富科幻色彩的无人机,而它的名字叫做“白帝空天战机”,机身上编号为40536。很多人好奇白帝空天战机是真的吗,到底白帝空天战机干什么用的,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白帝空天战机是真的吗 白帝空天战机干什么用的

  白帝空天战机是真的吗

  白帝空天战机应该是真的,这是我国最新研发的一款无人机,机身酷炫,色彩呈科幻色,自从该战机被卡车卸下来时就格外吸人眼球,并且成为此次珠海航展上最耀眼的一颗星,从而也引发国人热议,甚至引来许多军事主播热评。

  白帝空天战机是中航旗下的科幻IP“南天门计划”中衍生的一个产品,机身编号40536,网上猜测该机上的编号与空32师部队的序列号有关。

白帝空天战机是真的吗 白帝空天战机干什么用的

  白帝空天战机干什么用的

  白帝空天战机是一款先进空战系统,主要用于大气层内作战。根据白帝空天战机上的文字介绍来看,白帝空天战机已经进行了大气层穿越试飞、外层空间长距离试飞、离子武器挂载试飞等大量飞行试验工作。

  该战机由中航哈飞生产,能够在外层空间长时间飞行,具有穿梭大气层的能力。该款战机从外观来看,疑似带有su-27的影子,是一款双发重型战斗机,垂尾为双V尾,机头与机身的连接非常平滑,鸭翼上反,机头部分向上隆起并低垂,被很多媒体解读为中国的“六代机”

白帝空天战机是真的吗 白帝空天战机干什么用的

  由于目前该型战机并无人介绍,所以也是引发网上热议。到底白帝空天战机是否已经完成了所有试飞,如果真的已经完成所有试飞,并且性能达到试飞效果,那这种战机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当然,如果真的完成了所有试飞工作,那么它将是全球第一,技术上也是领先于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战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