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怀孕是真的吗 曾在美国冻卵9颗

2022-11-11 11:35:2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徐静蕾已经淡出娱乐圈有很长时间了,一直与男友过着普通的生活,但两人交往12年至今没有结婚。而原因据说是因为徐静蕾是不婚主义者,所以和黄立行做一对“不结婚”的恋人直到永远。就在近日,网上再次传出徐静蕾怀孕的消息,那么徐静蕾怀孕是真的吗,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徐静蕾怀孕是真的吗 曾在美国冻卵9颗

  徐静蕾怀孕是真的吗

  徐静蕾怀孕真假难辨,目前为止都是网上的消息,但并没有被徐静蕾或者男友承认,所以不能给出标准答案。而网友们的理由是,最近徐静蕾和家人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曝光,徐静蕾的肚皮明显隆起,这才引发众人怀疑是否怀孕了。

徐静蕾怀孕是真的吗 曾在美国冻卵9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毕竟徐静蕾已经47岁了,发福也是在情理之中。加上这个年龄如果放开吃喝,肚子有赘肉也不一定。

  2013年,网上传出39岁的徐静蕾在美国洛杉矶某医院取出了9颗卵子,封在了冰冻世界。而一直以来徐静蕾是一位不婚主义者,此次冷冻卵子,或许为未来做准备,被看成是给自己留后路。

徐静蕾怀孕是真的吗 曾在美国冻卵9颗

  事实上,徐静蕾和黄立行两人交往了12年,至今没有结婚,说徐静蕾是不婚主义者也让大家不得不相信。但此次网上曝出徐静蕾怀孕一事,目前还不能证明,或许再过几个月就知道真与假了。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