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羽童为什么被提前辞退 董明珠辟谣未离职格力

2022-11-16 09:29:12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近日,网上再次传出孟羽童离开格力的消息,一时间引发热议。要知道当年孟羽童被誉为董明珠的接班人,不仅长相甜美可人,而且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正是因为如此,当年董明珠才会看中这位年仅22岁的小姑娘。那么孟羽童为什么被提前辞退,下文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孟羽童为什么被提前辞退 董明珠辟谣未离职格力

  孟羽童为什么被提前辞退

  孟羽童没有被提前辞退,早前就在网友纷纷怀疑孟羽童离开格力之时,董明珠辟谣称“孟羽童没有被炒掉,大家放心”,随后孟羽童也在旁边说“自己还在格力打工”。到了今年的11月7日,孟羽童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辟谣称“谁再说我离职了,我真的会揍人”。由此来看,孟羽童没有离开格力,也没有被辞退,都是网友的猜想而已不必当真。

孟羽童为什么被提前辞退 董明珠辟谣未离职格力

  孟羽童被曝遭格力辞退一事从2020年一直传到现在,几乎每年双十一前后都会让孟羽童上热搜,可以看出大家对孟羽童的现状还是比较关心的。

  2021年12月,董明珠和孟羽童一起出现在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当时董明珠表示会将孟羽童培养成为第二个董明珠,可见孟羽童在董明珠心目当中的分量,同时更能看出孟羽童是一位才子。

孟羽童为什么被提前辞退 董明珠辟谣未离职格力

  2022年11月10日,董明珠和孟羽童一起现身直播间,戳穿了孟羽童遭辞退的谎言。而如今孟羽童是董明珠的秘书,由于工作原因,所以不能经常现身直播间带货。

  据悉,孟羽童之所以能够进入格力成为董明珠的秘书,源于曾经她登上了求职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在节目当中孟羽童凭借靓丽的外表以及博学多才的知识,深受各位老板的青睐,尤其是董明珠直言看中了她,而最终孟羽童也选择跟随董明珠走。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