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刘恺威是怎么回事 王鸥刘恺威是真的吗

2022-11-16 15:51:31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王鸥刘恺威是怎么回事 王鸥刘恺威是真的吗

  王鸥刘恺威事件指的是夜光剧本事件,卓伟爆料王鸥刘恺威是真的,但是刘恺威回应是假的,至于王鸥和刘恺威到底有没有出轨,目前谁都不敢说,毕竟房间内发生了什么,卓伟并没有拍到,只是拍到深夜刘恺威进入王鸥房间长达几小时之久。

  当时王鸥刘恺威正在合作拍摄电视剧《莽荒纪》,而刘恺威与杨幂已经结婚,此时卓伟拍到刘恺威好几次在半夜进入到王鸥的房间中,多则4个小时,少则2个小时,怀疑两人存在不当关系。

王鸥刘恺威是怎么回事 王鸥刘恺威是真的吗

  就在卓伟爆料出该事件后,刘恺威的妻子杨幂被媒体采访时问到刘恺威王鸥一事时,杨幂很有自信的回答“我相信我的老公”。之后刘恺威通过微博否认与王鸥存在关系,解释是为了对剧本才进入王鸥房间。

  然而网友们并不买账,哪里有深夜去对剧本的,而且还是接连几次,之后有网友调侃此次事件,所以就起名“王鸥刘恺威夜光剧本”事件。

王鸥刘恺威是怎么回事 王鸥刘恺威是真的吗

  2018年,刘恺威和杨幂官宣离婚,而当时给出的离婚原因是聚少离多。不过很多网友将刘恺威王鸥事件相联系,或许是因为这件事情导致夫妻两人发生矛盾,最终引发婚变。

  反观王鸥,之后她的形象大跌,而且演艺事业也受到了影响。虽然依旧在演艺圈拍戏,但人气大不如前。不过就在2022年,王鸥和德云社何九华曝出绯闻,两人多次同框现身,并且何九华在近日还被拍到开车前往王鸥所在小区,疑似两人恋情石锤。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