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王一博早就同居了 赵丽颖王一博恋情坐实?

2022-11-24 12:13:12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赵丽颖出道时间比较早,而且出演过多部经典的影视剧作品,尤其在《花千骨》当中精彩的表现,让赵丽颖成为一线当红艺人。之后更是凭借《知否》让其收获了不少粉丝。然而赵丽颖与王一博合作拍戏之后,网上竟然传出两人绯闻,甚至还说赵丽颖王一博早就同居了,那么赵丽颖王一博恋情坐实是真的吗,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真相吧。

赵丽颖王一博早就同居了 赵丽颖王一博恋情坐实?

  赵丽颖王一博早就同居了

  赵丽颖王一博同居一说是子虚乌有,所以赵丽颖王一博恋情坐实言论自然就不成立了。赵丽颖和王一博合作过两部戏,第一部戏是《有翡》,这部戏是赵丽颖复出以来被骂最惨的一次,很多网友分析是因为王一博拖后腿导致。而第二部《野蛮生长》即将开拍,但由于是赵丽颖和王一博搭档,所以引发赵丽颖粉丝不满。

赵丽颖王一博早就同居了 赵丽颖王一博恋情坐实?

  赵丽颖和王一博正是因为合作拍摄了《有翡》,之后两人传出绯闻,网友依据是两人频频互动,两人在拍戏时非常亲密,加上王一博戴的骨头项链,所以怀疑赵丽颖和王一博交往,甚至有网友造谣两人很早就同居一说。

  但事实上,赵丽颖和王一博两人之间没有恋情,只是网友们误解了而已。

赵丽颖王一博早就同居了 赵丽颖王一博恋情坐实?

  《有翡》是2019年9月16日至2020年4月28日拍摄完成,2020年12月15日开始首播的。而赵丽颖与冯绍峰离婚时间是在2021年4月23日,按照时间线来看,赵丽颖和王一博合作拍戏时属于在婚,2019年3月8日赵丽颖的儿子想想出生,在产后6个月后,她开始拍摄《有翡》。

  所以两人根本不可能有恋情,更不可能出现同居。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