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脱口秀说了什么 李波调侃未成年被罚5万

2022-11-29 08:40:38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脱口秀演员李波曾是辽宁广播电视台的女主持人,长相甜美,口才了得,之后进入脱口秀行业发展,凭借东北特有的搞笑段子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并且成为一名人气脱口秀演员。然而就在近日,李波由于在表演当中涉及不当言论,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那么李波脱口秀说了什么,今天就一起了解下吧。

李波脱口秀说了什么 李波调侃未成年被罚5万

  李波脱口秀说了什么

  脱口秀演员李波在演出当中调侃上海疫情,辱骂上海人,并且还调侃未成年等,其中一段说“找女朋友不用非得花钱,但花钱更好上手,同时还问台下男观众上手一次女朋友是800还是500”,疑似暗指“找小姐”。

  人民财评对此进行了点评,“脱口秀不能成脱缰野马”,调侃要有度,恶搞要分场合、分对象,不能拿没素质当幽默,更不能毫无底线肆意妄为。

李波脱口秀说了什么 李波调侃未成年被罚5万

  事件发生后,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李波所在公司做出罚款5万元的处罚,而演员李波也正式出来道歉。

  李波素有“脱口秀女王”的称号,曾是一名电视台主持人,后通过“东北二人转”发掘了一些脱口秀元素,凭借幽默诙谐的表演,深得观众的追捧,更是让李波最近几年赚足了人气。

李波脱口秀说了什么 李波调侃未成年被罚5万

  此次在辽宁大连某影视城内举办了一场脱口秀表演,李波也被邀请前来表演,然而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在公开场合调侃上海疫情及未成年,内容尺度之大,满口脏话连篇,内容低俗不堪入目。

  据悉,李波是赵本山特约编剧,音乐家杨柏森关门弟子,是《波波脱口秀》、《波波有理》的主持人,在短视频平台有着过千万的粉丝。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