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兴生物疫苗安全吗 科兴生物疫苗是灭活疫苗吗

2022-11-30 18:39:29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为了预防新冠病毒传染,所以国家要求国人接种新冠疫苗。而很多人在预约时遇到了一些困惑,那就是看到有很多不同的疫苗厂家,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其中就有北京科兴生物疫苗,那么北京科兴生物疫苗安全吗,北京科兴生物疫苗是灭活疫苗吗,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北京科兴生物疫苗安全吗 科兴生物疫苗是灭活疫苗吗

  北京科兴生物疫苗安全吗

  北京科兴生物疫苗安全,大家可以放心接种。而北京科兴生物疫苗是灭活疫苗,是由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

  灭活疫苗是将人工培养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让培养的病毒没有导致疾病的能力,保留免疫原性,刺激机体产生抗体。

  北京科兴生物全称为“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址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北大生物城,是由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的生物高科技企业。

  北京生物和北京科兴中维同一种疫苗,都是灭活疫苗,接种对象为年龄在18-59周岁之间。北京生物和科兴中维是可以混合接种的,2针接种有效性高达91.25%。

  为什么要打新冠疫苗

  通过接种新冠疫苗,可以让人体产生抗体,从而避免新冠病毒的侵害。接种疫苗的人群感染风险及严重程度均低于未接种人群。所以建议还未接种的国人尽快接种。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