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普为什么被禁言 微博被禁言原因与评论核酸公司上市有关

2022-12-03 08:47:45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赵普曾经是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曾先后主持过央视多个节目,是家喻户晓的人气主播之一。然而自从赵普离开央视后,就返回到老家创业,多年过去,赵普已经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同时也经常活跃在各大社交平台。不过最近赵普微博被禁言一周了,至今还没有解封。很多人不解赵普为什么被禁言,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原因吧。

赵普为什么被禁言 微博被禁言原因分析

  赵普为什么被禁言

  赵普之所以被禁言是因为发布不当言论,不过究竟赵普因为发布了什么话题被封禁,目前微博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原因,只是提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从赵普被禁言至今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但目前依旧没有解封。

赵普为什么被禁言 微博被禁言原因分析

  回顾之前赵普微博所发布的言论来看,赵普11月21日晚上21点20分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文“这样的企业上市合适吗?你怎么看?”,通过视频能够看出,赵普是在谈论“核酸检测公司扎堆谋求上市”,并且在视频当中提及“你们已经赚翻了,何故还来割韭菜呢”等言论,或许这才是此次赵普被微博禁言的原因所在。

  赵普遭遇微博禁言以及视频被下架后,通过短视频平台向各位网友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发布这类视频有风险,但自己自愿去做的。虽然没有记者证了,但觉得自己有义务发声。

赵普为什么被禁言 微博被禁言原因分析

  除此之外,赵普还表示,2012年因明胶事件被央视停职4个多月,2020年就被禁言过半年之久,如今再次被封,赵普觉得敢于发声才对得起主持人这个身份。

赵普为什么被禁言 微博被禁言原因分析

  据悉,赵普曾是央视节目主持人,2015年离职央视返乡创业,一直从事电商行业,并且成立电商品牌“普哥”、“东家”APP以及注册“普哥牌”西山焦枣,这几年赵普的电商做的非常不错,据说年收益丰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