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掉 蓝洁瑛变疯的真正原因

2022-12-06 16:57:04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蓝洁瑛是八十年代TVB的当家花旦之一,同时也是火遍两岸三地的人气明星之一,然而蓝洁瑛在事业巅峰时期却遭遇影坛两位大佬性侵,从而让蓝洁瑛逐步退出演艺圈,在她的后半生当中,蓝洁瑛机会实在浑浑噩噩当中度过。那么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掉,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蓝洁瑛变疯的真正原因。

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掉 蓝洁瑛变疯的真正原因

  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掉

  蓝洁瑛之所以会疯掉是因为车祸,这才是蓝洁瑛变疯的真正原因。确实当年蓝洁瑛被两位香港影坛大佬性侵,在2013年时蓝洁瑛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承认,但由于视频关键之处被处理,直到狗仔卓伟将原视频放出,这才将两位嫌疑人锁定为邓某和曾某。

  而网上一直在说是因为遭遇性侵才导致蓝洁瑛变疯,但实际上此时的蓝洁瑛并没有疯,蓝洁瑛变疯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车祸。根据媒体报道,1998年9月,蓝洁瑛开车在浅水湾发生车祸,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由于大脑严重受伤,加上失去双亲,这才导致蓝洁瑛精神出现问题,患上了抑郁症,此后逐渐开始变疯。

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掉 蓝洁瑛变疯的真正原因

  2006年,蓝洁瑛宣布个人破产,从此之后就连生活都无法保障。香港很多艺人知道这个消息后,也是纷纷倾囊相助。但之后蓝洁瑛经常会以“邋遢”形象出现在街头,甚至被香港媒体侮辱为“四大癫王”等。

  原本精神上就有问题,加上负面舆论层出不穷,很多时候被记者围的团团转。此后香港媒体只要一提到蓝洁瑛,就会说蓝洁瑛是“疯疯癫癫”的女人。

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掉 蓝洁瑛变疯的真正原因

  2018年,蓝洁瑛在独居的家中去世,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享年55岁。

  在得知蓝洁瑛去世的消息后,许多香港明星都纷纷表示愿意提供安葬费用,其中就有我们熟知的古天乐。面对众多明星以及香港艺人协会的好意,蓝洁瑛的姐姐直接婉拒。

蓝洁瑛为什么会疯掉 蓝洁瑛变疯的真正原因

  后来蓝洁瑛后事一切从简,没有任何形式的追悼,直接进行火花,随后将骨灰埋葬于香港的天主教坟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