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和杨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在一起多久分手的

2022-12-16 10:18:10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近日,娱乐圈又有大瓜了,某知名八卦媒体爆料魏大勋和秦岚两人有恋情,随后更是爆料出一段两人同游三亚的视频,根据视频来看两人同住酒店,甚至外出散步时亲密无比,从而判断魏大勋和秦岚恋情石锤。不过在魏大勋和秦岚交往之前,一直与杨幂交往,如今看来两人已经分手。

魏大勋和杨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在一起多久分手的

  魏大勋和杨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魏大勋和杨幂在一起2年分手的,根据时间线来看,魏大勋和杨幂是2019年在一起的,因为在2019年到2020年期间,两人多次被拍,但到了2021年,两人就被曝出分手,前后加起来两人交往两年多。

  魏大勋和杨幂两人一起登上了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相识,之后在2019年8月被拍到两人穿同款鞋子看展览,同年12月,两人同款帽子流出,甚至被拍到两人出入酒店。2020年4月7日,杨幂探班魏大勋,并且两人同回酒店,同年8月13日,横店两人再次被拍。

魏大勋和杨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在一起多久分手的

  2021年,有知名八卦媒体爆料,魏大勋和杨幂已经分手,两人分手原因疑似性格不合,不过坊间却一直流传着不同的看法,表示杨幂家人不同意与魏大勋在一起,也有一种说法是魏大勋家人催婚,但杨幂却不想结婚,最终两人情断。

  此次魏大勋与秦岚传出绯闻,据说两人合作拍摄《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时因戏生情,而这部电视剧是在2021年4月至8月底拍摄,由此来看,两人交往至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

魏大勋和杨幂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人在一起多久分手的

  魏大勋和秦岚两人相差10岁,被看做是“姐弟恋”,这一次又是被狗仔拍到同游三亚,甚至两人在酒店一夜未出,可见两人恋情发展迅速。

  不过对于网传绯闻,目前两人均未对此事进行回应,许多吃瓜群众纷纷坐等二人官宣。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