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什么出了轨,的男人是谁

2023-02-16 13:57:52来源:网络作者: 聪聪阅读量:50

  李小璐出轨的男人是pgone,中文名字叫做王昊,真实身份是嘻哈饶舌歌手,外表帅气,一身时尚潮流范,曾参加过《快乐大本营》、《中国有嘻哈》等,曾是嘻哈团体红花会成员。

  正所谓“情到浓时人自醉,爱到深处心不悔”,李小璐之所以出轨或许是因为喜欢pgone,为此她不计后果的与pgone走到一起,深陷爱情牢笼之中。

李小璐为什么出了轨,的男人是谁

  2017年12月底,狗仔卓伟爆料李小璐出轨的证据,并且还发布了一段视频,李小璐和pgone一起回到了男方家中,两人度过了一晚。

  而就在事发当天,当时李小璐老公贾乃亮正在直播,李小璐出去时说自己去做头发,却不曾想被卓伟跟踪拍摄,随后引发热议。

李小璐为什么出了轨,的男人是谁

  不过李小璐、pgone、马苏等人否认出轨一说,同时贾乃亮也出来力挺老婆。

  2018年1月,贾乃亮发长文诉说这起事件,文中一句“我被贴上了男人最不愿意的标签绿帽子”,疑似承认李小璐出轨,同时还不忘自责。

李小璐为什么出了轨,的男人是谁

  2019年11月14日,贾乃亮和李小璐结婚7年后宣布离婚,但至于离婚原因并未说明,或许正是因为该事件所引发。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