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多多图书馆发生什么事,图书馆事件ISB发文辟谣不是真的

2023-03-10 11:51:26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网传黄多多图书馆发生了偷食禁果事件,被学校ISB发现后,随后对黄多多做出开除处理。就在该事件被曝出后,据说黄磊做了很多公关将此事压下来,最终让黄多多转到其他学校就读。

  就在黄多多图书馆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之际,黄多多所在学校ISB出来进行辟谣,称网传黄多多图书馆事件是假的,是有人故意制造的不实信息。

黄多多图书馆发生什么事,图书馆事件ISB发文辟谣不是真的

  从网传文章来看,其中还提到黄多多与男性在图书馆内被监控拍到,而且就连时间也有,看似有鼻子有眼,但实际上经不起推敲,更没有任何石锤证据,包括视频也没有。

  很多大V所发布的文章也都只是一些人的爆料信息以及漫骂多多的截图,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证据,基本上属于“听说”。

  在学校澄清之后,有粉丝表示黄磊一家人已经向当地警方报警,要求将造谣者绳之于法,还女儿的清白。不过令人不解的是,自始至终没有看到黄磊或者孙莉夫妻两人出来辟谣,因此才会让谣言一直在坊间流传。

黄多多图书馆发生什么事,图书馆事件ISB发文辟谣不是真的

  有网友表示,对于网络不实信息黄磊夫妻俩人一般是冷处理、不理会。

  黄多多曾参加《爸爸去哪儿》

  黄忆慈是黄多多的真实姓名,而多多是自己的小名,父亲是明星黄磊,母亲则是明星孙莉。

  黄磊和孙莉是1995年相识的,当时黄磊是助教老师,有一次在校园内看到了孙莉,他觉得孙莉长相甜美,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美,于是这才主动追求孙莉,渐渐的在黄磊的糖衣炮弹之下,最终赢得了孙莉的青睐。

  两人从学校出来后一直同居在一起,2004年两人结束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黄磊为女儿起名黄忆慈,小名叫做多多。

黄多多图书馆发生什么事,图书馆事件ISB发文辟谣不是真的

  2014年,当时黄磊已经大火起来,他带着年仅8岁的多多登上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这是第一次多多公开亮相在荧屏上,同时还有陆毅父女、吴镇宇父子、曹格及子女、杨威父子等。

  在节目当中多多非常懂事,对父母非常关心,很多网友也是在这个时候成为多多的粉丝的。

  如今时隔9年后,多多如今已经17岁了,已经长成了1.7米的大美女,未来相信进入娱乐圈发展,前途会一片光明。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