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健次是0被实锤了? 檀健次被误认为日本人

2023-03-10 12:38:46来源:网络作者: 小白阅读量:50

  檀健次是0被石锤了属于网络不实言论,檀健次2010年出道,只因为名字听起来特别差点被误认为日本人。实际上,檀健次是中国人,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距今有13年的出道史,但一直不温不火,甚至还被传出许多负面,其中包括身高造假、被认为性取向有问题等等。

  根据百度百科资料来看,檀健次的身高是1.74米,不过在电视剧《猎罪图鉴》中,他与演员金世佳站在一起时却几乎差不多高,因此许多网友质疑真实身高应该很低。

檀健次是0被实锤了? 檀健次被误认为日本人

  此外,有网友将檀健次和没穿高跟鞋的刘美彤进行身高对比,发现女方比南方高出一截。百度百科给出的女方数据是1.72米,因此大家觉得檀健次实际身高在1.70米左右。

  檀健次先后发布过多首歌曲,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作品,也登上过一些综艺节目,凭借多年来的付出也收获了许多粉丝。或许是因为一直没有绯闻女友的出现,所以被很多人怀疑是0。

  但事实上网上传出檀健次是0被石锤只是许多自媒体为博人眼球制造的假标题罢了,人家是纯爷们,喜欢的是女孩子。

檀健次是0被实锤了? 檀健次被误认为日本人

  关于檀健次这个名字,虽然好记,可多次被网友们误认是日本人,而且许多网友开玩笑辟谣说檀健次是檀健次,并且还加了(没有郎)。

  对于这个名字的由来,早年檀健次就讲述了自己名字的由来,在他5岁时看过一些日本动漫,当时人物主角叫做健次郎,于是自己就找妈妈要求给自己改名字,妈妈则给他起名“檀健次郎”,可后来感觉有点奇怪,自己就把最后那个“郎”去掉,这才有了檀健次这个名字。

檀健次是0被实锤了? 檀健次被误认为日本人

  长相帅气阳光,曾出演过许多影视剧角色,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有猎罪图鉴、虎啸龙吟、鬓边不是海棠红、带着爸爸去留学、Fly Away等,虽然他非科班出身,但随着拍戏资源越来越多,演技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至于檀健次何时能大火起来,有许多网友表示,需要耐心等待,在机会来临之前需要继续锻炼自己的演技,等到机会来临时遇到一部好剧,则可以一炮而红,相信这一天不会太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