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道前做过什么工作,坐过台卖过身是真的吗?

2023-03-19 10:08:27来源:网络作者: 香儿阅读量:50

  赵丽颖性格活泼开朗,2006年出道,至今有着17年的出道史,曾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屏角色,从而才会踏入一线明星阵营。很多人好奇赵丽颖出道前是做什么工作的,网传赵丽颖坐过台卖过身,但实际上都是博人眼球的谣言罢了,大家切勿相信。

赵丽颖出道前做过什么工作,坐过台卖过身是真的吗?

  赵丽颖出道前做过什么工作

  赵丽颖出道前做过服务员、传单员、销售员、管道防腐等众多工作,原本想着通过自己的努力攒一些钱,等攒够了自己做一些小生意,然而计划没有变化快,无意间参见了选秀比赛,没想到让自己夺得冠军,更没有想到会直接进入演艺圈发展。

  赵丽颖出生在河北廊坊地区的农村,父母祖祖辈辈都是农民,自然赵丽颖也是农民出生。由于学习成绩不太好,初中毕业后她就上了中专,原本打算在中专毕业后继续读书,可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因此决定提前进入社会挣钱补贴家用。

赵丽颖出道前做过什么工作,坐过台卖过身是真的吗?

  当时赵丽颖也就十七八岁,一个柔弱没有学历的小女孩走上社会后也只能干一些基层的工作,那个年代最时尚潮流的打扮就是“爆炸头”,并且染上颜色,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时尚爱好。赵丽颖也是如此,她早年的形象也先后被人发到网上,虽然如今看起来的确很丑,可在当时却很流行。

  吃过生活的苦,心中才会有积极向上的决心。2006年《雅虎搜星》进行选秀比赛,赵丽颖得知后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的,然而就连自己都没有想到,竟然成为冯小刚组的冠军,并成为了“刚女郎”,开始拍摄了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部戏《跪族篇》,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

  从19岁开始,赵丽颖一共跑了7年龙套,其中包括《锁清秋》中的丫鬟角色,《红楼梦》当中的邢岫烟等等,2011年是赵丽颖的转运年,这一年她接到了拍摄《还珠格格》的戏,从而让赵丽颖凭借“晴儿”一角被大家所熟知。

赵丽颖出道前做过什么工作,坐过台卖过身是真的吗?

  2013年,赵丽颖被于正看中,邀请她出演了《陆贞传奇》,而这部戏也是赵丽颖跑了7年龙套后的首部主演的作品。此后赵丽颖就好像开挂一样,《追鱼传奇》《错点鸳鸯》《妻子的秘密》《杉杉来了》等,让她成功晋升为一线女主,2015年《花千骨》的热播,让赵丽颖拿到了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第28届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等,让赵丽颖真正大红大紫起来。

赵丽颖出道前做过什么工作,坐过台卖过身是真的吗?

  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过程,赵丽颖经历了很多很多,自己并非科班毕业,因此拍戏时频出状况,幸好有前辈们的悉心教导,这才渐渐的让赵丽颖演技飙升。随着拍戏资源越来越多,演技远超那些知名艺校毕业的演员,最终进入一线人气明星阵营,成为真正的大牌女艺人。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