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和刘烨分手是哪一年,谢娜和刘烨分手多久和张杰在一起的

2023-03-19 10:15:20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谢娜和刘烨分手是2006年,谢娜和刘烨分手一年后和张杰在一起的。不过谢娜和刘烨似乎感情在2005年时就出现了问题,一直拖到2006年正式分手。而此后谢娜在何炅的介绍下认识了张杰,两人于2007年正式确立关系交往,2011年步入婚姻殿堂。

  谢娜和刘烨是在2000年拍戏时相识到相恋,在交往长达6年的时间里,刘烨多次撒狗粮,并曾直言要娶谢娜为妻,甚至在某剧开拍仪式上公开承认与谢娜交往。

谢娜和刘烨分手是哪一年,谢娜和刘烨分手多久和张杰在一起的

  两人确立关系之后,据说刘烨和谢娜就同居在一起,当时双方都未走红,囊中羞涩,刘烨请谢娜吃的最贵的一次饭竟然是杂酱面,而且是15元。

  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可在谢娜心里却乐开了花,只要有刘烨的陪伴足以,没房、没车都可以共同努力去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2006年时谢娜和刘烨分手,网传当时二人分手时都流下泪,虽然不知道因何原因导致分手,可双方那时候确实都曾爱过对方。

谢娜和刘烨分手是哪一年,谢娜和刘烨分手多久和张杰在一起的

  谢娜是2004年正式加入湖南卫视,与何炅等人一起成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在和刘烨分手时,谢娜已经红了起来。张杰和谢娜相识是因为何炅介绍,之后张杰登上了湖南台的《快乐男声》,并且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正式出道。

  2007年,张杰首部EP《最美的太阳》拿下亚马逊年度唱片销量冠军,2008年发布专辑《明天过后》,2010年发行《这,就是爱》等。除此之外,张杰一边忙着发专辑、一边频登湖南台,让张杰曝光率越来越高,从而也让张杰迅速走红。

谢娜和刘烨分手是哪一年,谢娜和刘烨分手多久和张杰在一起的

  网上曾经有传言,说张杰能火也有谢娜的功劳,是谢娜动用自己的资源为张杰提供了展现的平台。虽然只是传闻,可见双方关系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2011年,张杰成为新生代人气歌手,谢娜此时也是人气爆棚,就这样两人在9月26日宣布结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