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和徐若晗真的在一起吗,两人关系不是情侣

2023-03-20 08:00:04来源:网络作者: 洋洋阅读量:50

  言承旭和徐若晗没有在一起,两人不是情侣关系,只不过当年一起拍摄过电视剧《夏花》,在这部戏当中双方出演了一对情侣,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此后言承旭和徐若晗就有了荧屏CP,并吸粉无数。

  两人年龄相差22岁,言承旭是F4成员之一,曾在电视剧《流星花园》当中出演道明寺一角,从而开启了自己的演绎生涯。徐若晗颜值、身材比较出众,属于新生代人气演员,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急先锋、遇见你等。

  徐若晗1998年出生于西安,言承旭一直是自己的偶像,也是自己的男神,两人有幸在2022年一起拍摄了电视剧《夏花》而相识,同时也因为这部戏让徐若晗迅速火出圈。

  在电视剧《夏花》中,言承旭和徐若晗组成的CP毫无违和感,虽说一个46岁,一个24岁,可两人看起来相当般配。尤其在剧中上演的一幕幕爱情戏,让观众甜到炸、甜到爆表。

  戏中两人的种种,让很多人感觉两人不是演的,而是恋爱中的小情侣一般,严重怀疑是不是两人拿着公费谈恋爱。

  可事实上,徐若晗和言承旭没有真的在一起,两人在戏中只是合作关系,生活当中只能算普通朋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