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晗为什么叫五千块,与魏哲鸣传恋爱绯闻或为假

2023-03-19 10:11:40来源:网络作者: 小聪阅读量:50

  徐若晗之所以叫五千块是因为昵称,当然还有一种解释是因为徐若晗的手机号后4位是5000,因此有了五千块的外号,久而久之网友们习惯性的喊徐若晗为5000。

  不过令人最头疼的是,很多不知情的网友当听到徐若晗五千块时,还以为是徐若晗的黑料,从而闹出了不少笑话。

徐若晗为什么叫五千块,与魏哲鸣传恋爱绯闻或为假

  徐若晗1998年出生于陕西西安,据说家境不错,自幼学习成绩优秀,初中就读的是西安高新一中,高中时就读的是西北大学附中,西安网友表示,这初中和高中学校在西安系五大名校之一,学校内就读的生源全都是西安地区的尖子生,同时每位学生家庭基本都比较有钱。

  最近网上传出徐若晗已经有了男友,据说是某三线男演员,此后有人爆料徐若晗男友疑似是魏哲鸣。两人曾经在《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当中有过合作,之后两人就被传出绯闻,不过迄今为止两人并未进行回应,其真实性无从查证。

徐若晗为什么叫五千块,与魏哲鸣传恋爱绯闻或为假

  在现实生活当中,魏哲鸣和徐若晗年龄相差8岁,魏哲鸣一直有男二专业户的称谓,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当年拍摄《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这部戏后,也是让魏哲鸣第一次登上热搜。

  在感情方面,魏哲鸣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据说是2016年与前妻王小岚宣布离婚,而两人是同学关系,2015年毕业后就领证结婚,可两人婚姻只持续了一年,最终情断。

徐若晗为什么叫五千块,与魏哲鸣传恋爱绯闻或为假

  此次徐若晗与魏哲鸣被曝出绯闻,大概率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或许两人只是合作关系而已。至于大V“爆姐”说的徐若晗男友是三线男演员一事,无图无证据,无从辨别真相。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