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我的朋友在哪里播出,腾讯优酷爱奇艺都可以看

2023-04-20 14:16:07来源:未知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近日由张大磊执导,周迅、王一博主演的短片《我的朋友》,继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短片单元后,再次入围拉斯帕尔马斯国际电影节,拉斯帕尔马斯国际电影节在3月28日时公布了本届电影节入围名单,其中就有《我的朋友》,他将与其他12部影片一起参与“最佳短片奖”。有消息称,王一博我的朋友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平台播出,届时粉丝们可前往观看。

  该作品在电影节中的旅途可见是非常的耀眼,除了咱们看到的那些电影节获奖之外,还提名了第73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熊奖,并且入围第22届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奖;而且到时候会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台湾第45届金穗奖电影节等会进行展映。

  主演王一博的这部作品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屡次获得提名及展映可谓是硕果累累了,且王一博本人在拍摄电影期间的表现很受导演张大磊的肯定;在此之前王一博就成功演绎了多种不同角色,深受粉丝网友们的喜爱。在演技方面也是个努力拼搏肯钻研的人。他本人也是多才多艺,无论在唱、跳、演技方面都做到最好,把每一个人物角色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本人也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有自己的原则对于喜欢的事物就会一直地坚持下去,他的心性很成熟,性格就是那种努力沉稳遇事不慌的性格。所以他的每个新角色都很让人惊喜。他在拍摄中对于每一个角色都深深地融入到了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眼神、表情中这就是演员对于作品的力量,真正的演员,每件作品就是他最好最有力的语言!这就是敬业就是演员的底气!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