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森大舞台在西安什么地方,周至水街每天晚上开播

2023-05-08 11:18:12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木森大舞台在周至水街街道口

  木森此前一直活跃在快手上,而且素有西安最大网红的称号,据说背后老板实力雄厚。当年木森的婚礼可是红遍了互联网,让木森着实火了一把,很多知名网红纷纷开着豪车、直升机飞到西安,婚礼奢华程度不亚于一线明星。

  当年的木森在快手上确实混的风生水起,可是后来由于与公司存在合同纠纷,加上当时抖音方面邀请木森,最终木森转战抖音,在周至水街开设大舞台,短短几个月就让木森大火。

  木森大舞台上,可以看到有很多小网红的参与,让直播节目变得更好看,更能吸引众人停留。节目种类包含唱歌,跳舞,耍杂技,走秀,魔术,华阴老腔等等,更像是一场精彩的春晚。

  在这些网红当中就有红豆的身影,之所以很多人能够将木森和红豆联系在一起,是因为红豆经常出现在木森大舞台上,两人同为网红,看上去也很般配,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结婚,至于真假不详。

  木森的语言能力及控场能力都很强,素有“逗比大将军”之称,木森不仅仅通过大舞台抖音走红,而且也给周至水街带来了很多的流量,许多西安周边的人群都是慕名前往现场观看。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