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王楚然恋情疑似曝光,网爆两人在酒店共度四天三晚

2023-05-10 17:36:47来源:网络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近日有媒体爆料王楚然连续三天前往杨洋所在酒店,杨洋助理下楼亲自接王楚然,两人在酒店度过了甜蜜时光,恋情疑似曝光。

  其实早在三月份就有网友爆料在马尔代夫偶遇了杨洋王楚然两人,还看到两人在海边激情热吻,看起来十分甜蜜。随后就有网友扒出王楚然社交平台上发的照片确实是在海边,ip也是在国外,两人IP在同一个地方,但当时爆料中大家都没有看到照片,网友们就秉承着看热闹的心态没当回事,而这次被大媒体拍到两人共处一室的视频,两人恋情算是实锤了。有了上次爆料的铺垫,大家这次好像没有太大的震惊,反而都表示尊重与祝福。

  杨洋和王楚然两人是在合作《我的人间烟火》相识,剧中两人有很多对手戏,所以两人的交流就比较多。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拍摄时假戏真做因戏生情,拍摄时两人的关系非常暧昧,互动也非常甜蜜,两人看起来像是在偷偷恋爱。据悉,有网友扒出他两有多个同款物件,不止有同款墨镜两人的挂饰手链等等都是同款,两人还穿着一双情侣袜子,这就更加实锤两人恋情。

  狗仔王大锤在直播中的爆料加上他手里实质性证据,更加证实了两人的关系,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祝福,两人无论是颜值和实力都是非常般配,男才女貌俊男靓女的组合非常养眼,现在大家能做的就是等两人官宣承认恋情,我们肯定会真心的祝福他们。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