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是哪个公司的艺人,出道十年岌岌无名

2023-05-10 17:43:33来源:未知作者: 茉莉阅读量:50

  成毅是欢瑞世纪的艺人,现与任嘉伦、袁冰妍等所属一个经纪公司,该经纪公司曾捧红过杨紫、杨幂、杨洋等艺人。

  成毅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正式进入娱乐圈,后来凭借《青云志》中林惊羽一角让大家熟知,在2020年拍摄《琉璃》火爆全网,让人们都认识了这个长相普通演技确实优秀的大男孩。

  成毅自出道后也拍过不少影视作品,但却一直默默无闻,如果不是因为琉璃这部剧让大家认识,相信很多人都没听过他的名字也没注意过他之前所拍摄的影视剧。众所周知娱乐圈更新换代特别快,没有让人赞叹的颜值就得靠自己的实力去努力,成毅就很有代表的实力派演员,他没有辜负人们的期盼,靠着自己的努力有着现在的成就。

  出道十年一直没什么名气,代言作品都没有多少,他在此时也会纠结自己要不要坚持下去。据爆料曾经有位导演告诉他,他不适合演戏,趁早转行别做演员这个行业,就因这句话,让成毅本来纠结的心态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为了让看不起自己的都对他刮目相看,他用更长的时间去磨练自己的演技,认认真真地拍好戏。功夫不负有心人,他靠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实力,这其中的心酸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成名后的他没有骄傲放纵,一直保持着谦逊的态度,代言活动接到手软,现在也有好多导演找到他想跟他合作拍摄影视作品,事业上有着很大的成功。也算是苦尽甘来,希望他不忘初心,继续给我们带个更好的作品。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