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老公是谁,出道9年一直单身至今未婚

2023-05-15 11:36:41来源:网络作者: 小敏阅读量:50

  截至目前于文文没有结婚,因此于文文没有老公。至于网上传出于文文和王中磊的关系,其实都是子虚乌有的谣言,事实上两人没有任何感情关系,准确点说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罢了。

  于文文1989年出生,2014年就已经出道了,之前发布过多张专辑,其中就有我们熟悉的经典歌曲《体面》等。不过于文文一直处于歌红人不红,直到近几年抖音将她的歌曲推红,这才让大家认识了音乐才女于文文,原来《我真的受伤了》 、《斗志》、《小乒和小乓》、《无题》、《Survivor》、《出门右转》、《莲成一家》等歌曲的原唱都是她。

于文文老公是谁,出道9年一直单身至今未婚

  于文文和王中磊的私下关系很好,曾经于文文经常陪同王中磊参加饭局,两人多次压马路被拍,因此网上才会传出两人绯闻。

  不过事实上,于文文是华谊旗下的艺人,而华谊老公正是王中磊。

于文文老公是谁,出道9年一直单身至今未婚

  于文文祖籍是辽宁大连市人,在她10几岁时就跟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因此于文文的国籍变成了加拿大籍。从小于文文就对音乐非常痴迷,长大后的于文文一头扎进音乐界。从2014年开始她就频繁出现在众人的视野当中,而她的歌曲也一直被众人所传唱。

  出道后她曾参加过多个音乐选秀节目,其中包括《最美和声第二季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 》、《星光大道超级版 》等等,凭借演唱实力收获了不少粉丝。

于文文老公是谁,出道9年一直单身至今未婚

  2017年是于文文的转运之年,她在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当中出演角色,甚至还在电影当中创作了插曲《体面》,不仅这部影片大卖,同时让于文文迅速火出圈,尤其是这首歌曲《体面》成为经典之作。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于文文没有结婚,至于有没有男朋友,目前没有相关资料可供查询。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