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涛和小羽毛分手是真的吗 两人关系是真的一对情侣?

2022-09-05 13:18:00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姜涛一路走来也是相当的坎坷,在当年他也是频频登上各大综艺的舞台,被很多人认为是“混脸熟”,之后在北京找了一个工作,终于消停了许多。但是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崛起,姜涛竟然辞职回乡创业,开启了自己的网红之路。不过最近姜涛与小羽毛分手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质疑姜涛和小羽毛分关系是不是一对情侣,那么下文来看分析吧。

姜涛和小羽毛分手是真的吗 两人关系是真的一对情侣?

  姜涛和小羽毛分手是真的吗

  1.网友表示姜涛和小羽毛分手是假的,姜涛和小羽毛不是情侣,两人关系是师徒,或者说是同事罢了。

  2.根据网上传出的消息来看,小羽毛是姜涛的徒弟,两人在2021年就传出恋情,而且两人也承认了。但是之后又传出两人分手,最近姜涛又发视频表示小羽毛和自己又在一起了。一时间弄的粉丝也是云里雾里看不清楚。

  3.有网友分析,姜涛虽然凭借脸熟以及与农村大妈拍视频吸粉百万,但是最近几年却人气下滑的厉害。此前就通过退圈或者炒作“饺子”来博人眼球,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此次又炒作与小羽毛分手、复合,自然是剧本而已。

姜涛和小羽毛分手是真的吗 两人关系是真的一对情侣?

  结语

  姜涛和小羽毛年龄相差15岁,小羽毛身材好、颜值高,在视频当中是姜涛的徒弟。在2021年年底,37岁的姜涛和22岁女徒弟小羽毛就传出日久生情的感情戏,并且还爆料出小羽毛怀孕三个月。

姜涛和小羽毛分手是真的吗 两人关系是真的一对情侣?

  然而时隔不久之后,姜涛被爆出与小羽毛分手,如今到了2022年9月又传出两人复合,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让人很多网友看不懂。

  有网友表示,二人关系为人设,一切只为被大家关注,从而获得人气以及粉丝,最终还是以赚钱为目的。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