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背叛德云社真相 退出德云社又回来

2022-09-23 17:49:49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如今的相声界可谓是郭德纲的德云社一家独大,有人说是郭德纲拯救了相声,如果没有郭德纲,相声会就此没落。而说这话一点都不假,毕竟相声如今能够再次火爆起来,多亏了郭德纲。德云社艺人众多,其中就包括烧饼,当年曹云金走时差点就带走了他。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烧饼被判德云社真相吧。

烧饼背叛德云社真相 退出德云社又回来

  烧饼背叛德云社真相

  烧饼是他的艺名,而真实姓名叫做朱云峰,原名为朱健锋。根据资料显示,烧饼是2004年进入到德云社学习的,在2009年拜在了郭德纲的门下。烧饼非常机灵,而且对师傅也非常孝顺,学习相声也非常刻苦。

  不过当年曹云金背叛师门之时,曾有意拉拢烧饼跟随自己一起离开德云社,除了“策反”烧饼以外,曹云金还拉拢了何云伟、李菁、朱云峰等人,在曹云金的游说之下,烧饼等人一起叛出。

烧饼背叛德云社真相 退出德云社又回来

  烧饼回到家后,将事情告知了自己的父母,而父母责怒骂烧饼做人不地道,并且父母拉着烧饼来到德云社,向郭德纲说明了情况,并且让烧饼道歉。

烧饼背叛德云社真相 退出德云社又回来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郭德纲也非常开心烧饼能够迷途知返,最终让烧饼重返德云社。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