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就是玩光辉岁月是谁 真实身份系富二代

2022-09-08 10:07:1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最近一名叫做“就是玩”的快手账号出现在各大网红直播间当中,不仅与网红琪儿、马洪涛等人频频连线,同时他语出惊人、而且态度极其嚣张,动不动就威胁小主播,一时间引发热议。那么快手就是玩光辉岁月是谁,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快手就是玩光辉岁月是谁 真实身份系富二代

  快手就是玩光辉岁月是谁

  快手就是玩真实姓名叫做王辉,他是快手老用户了,一直在快手平台活跃。根据网红大华哥爆料,就是玩以前的账号叫做“光辉岁月”,是富二代身份,家里有矿,特别有钱。

  快手就是玩最近与琪儿的直播视频被各大网络主播转发,在与琪儿连线时不仅常常爆粗口,而且威胁琪儿,但是琪儿并不惧怕他,依旧选择对着干。

  记得上一次琪儿停播一事,有分析认为就是这名叫做“就是玩”的人陷害的,更有人说是就是玩利用自己的关系将其禁播的。至于真假,网友们自行脑补即可。

  有许多网红纷纷劝琪儿还是少惹事,毕竟“就是玩”背景很强大,是琪儿惹不起的人物。之后更有一些主播力挺琪儿,纷纷与就是玩对骂。

  不过有网友爆料,琪儿、杨老九、就是玩等众多网红主播上演的是剧本,是为了博取关注吸粉设定的人物,就是玩就是普通人,几个人应该是同一公司旗下主播。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