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结婚了吗 现任老公是谁

2022-09-21 10:10:52来源:未知作者: 小飞阅读量:50

  在《你好,李焕英》之前,张小斐在小品圈已经有了姓名,但人气远不如现在。一部电影让张小斐成功跻身影视演员行列,网友都叫张小斐“咱妈”,难道张小斐结婚了?那“咱爸”又是谁呢?

张小斐的丈夫是谁

  张小斐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张小斐没有结婚,所以张小斐没有老公,但至于男朋友是谁众说纷纭,不过其男友真实身份据说是圈内人。张小斐自走红以后,就获得了不少网友亲切的称呼,大家也都想要知道,张小斐的丈夫是谁,他们的“父亲”又是谁。张小斐自走红以后,也并没有多少黑历史可以扒,其中绯闻感情也是非常少的。张小斐至今还是单身,因为张小斐一心扑在了事业上面,对于感情也就是幻想了一下。

张小斐照片

  张小斐绯闻男友是谁

  张小斐并不是也没有绯闻的,早前和崔志佳合作的时候,就传出了2人是男女朋友,是夫妻关系。但是崔志佳和张小斐真实关系,其实就是舞台合作关系而已,因为2人饰演的情侣太过于经典,并且很多出演小品的演员,都是夫妻关系,所以不少观众,就将张小斐和崔志佳之间普通的关系带入到了里面。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