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隆和乐凡复婚了吗 两人离婚后至今没和好

2022-09-23 12:43:27来源:网络作者: 范范阅读量:50

  祁隆和乐凡被誉为音乐界的“神雕侠侣”,两人曾在学校相识,后机缘巧合之下渐渐的走在了一起。由于两人都是搞音乐的,有着共同的话题,两人的结合自然也是被传为佳话。然而祁隆和乐凡却在2021年9月15日宣布离婚令人唏嘘。那么祁隆和乐凡复婚了吗,两人到底和好没有,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祁隆和乐凡复婚了吗 两人离婚后至今没和好

  祁隆和乐凡复婚了吗

  截止2022年9月份,祁隆和乐凡没有复婚,两人没有和好。当时祁隆和乐凡突然离婚让许多人震惊,而且祁隆是净身出户的,并且根据乐凡描述,疑似是祁隆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但是之后祁隆录视频对此进行了回应,并且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原因。

  祁隆表示,由于自己与秀秀的拉手,被人高密给了乐凡,让乐凡误认为自己与秀秀之间有着其他关系,所以自己一怒之下打了乐凡,最终在乐凡的强烈意愿下,两人离婚。

祁隆和乐凡复婚了吗 两人离婚后至今没和好

  其实秀秀只是祁隆的徒弟,也可以说成是祁隆的儿媳妇。因为秀秀的老公曾是祁隆的徒弟,但因病去世,随后祁隆就带着秀秀挣钱。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只是乐凡误解罢了。

祁隆和乐凡复婚了吗 两人离婚后至今没和好

  祁隆在住院期间发布了自己的情况,许多网友纷纷喊话乐凡赶紧回来,毕竟夫妻一场,希望她可以带着孩子看望祁隆,更希望两人能够复婚。

  不过,截止发稿前,祁隆和乐凡并没有复婚。

相关文章

更多栏目

热门文章